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中国行”落幕 罗斯结束中国行霍华德下月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效力于NBA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首次现身京城,在座无虚席的朝阳体育馆内与北京的篮球兄弟进行了大规模的球迷互动。面对现场众多热情的球迷,第一次来京的罗斯显得格外兴奋和投入。活动期间,新晋MVP不仅与京城的球迷们分享了他全倾全力的篮球故事,而且在球场上大展球技从容应战球迷发起的速度PK。与此同时,来自夏季联赛技巧挑战赛的冠军们也在现场向罗斯发起了挑战宣言,力争全场的“速度之王”。罗斯在见证北区U18夏季联赛总冠军诞生并为MVP颁奖之后,为期四天的“阿迪达斯MVP中国行”顺利落下帷幕。

  阿迪达斯中国区运动表现部门营销副总裁迈耶看到全场活动罗斯与消费者都如此投入,他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一直全倾全力将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篮球运动事业上,不仅致力于为全球顶级运动明星提供创新产品,也致力于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我们希望通过德里克·罗斯的到来,带动人们全倾投入到自己热爱的篮球运动中,通过运动触发激情,毫无保留的付出,并努力超越自己的极限。”

  接下来,阿迪达斯的另一位超级巨星、连续三年获得最佳防守队员的搞怪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于9月2日至9月7日接力登陆中国。他这次将到北京、长春、武汉和南京4城市,参加“强无双力量神州行”的系列活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阿迪篮球巨星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