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热身:神塔16分西班牙大捷 意大利2加时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欧洲各队热身赛接近尾声。意大利苦战两个加时之后以1分的优势力克希腊;西班牙则比较轻松,胜了澳大利亚17分;土耳其作为东道主,击败黑山后,捧得伊斯坦布尔杯。以下是三场比赛的综述:

  意大利82-希腊81(2加时)

  加里纳利屡屡投中关键球,最后拿下了23分,创下个人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得分纪录。

  贝里内利也贡献了21分,巴尼亚尼最后时刻犯满出局,但仍有16分进账。

  泽西斯和福特西斯各为希腊拿下14分。

  常规时间结束前13秒,福特西斯两罚两中,希腊以62-59领先。暂停后,贝里内利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博洛西斯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希腊在加时先声夺人,以67-62取得优势。不过意大利此后三度投中三分,以71-69反超。泽西斯还以一球,两队以71-71进入第二个加时。

  希腊再度超出后,巴尼亚尼罚中一球,然后抢断得手,快攻上篮后,将比分扳成74-74。终场前25秒,博洛西斯两罚两中,希腊以81-80领先。加里纳利投篮不中,好在曼西内利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意大利又一次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5秒。希腊最后一投不中,意大利惊险过关。

  西班牙68-澳大利亚51

  西班牙少了纳瓦罗、雷耶斯和卢尔三人。首节两队都失误不断,西班牙以10-12落后。

  加索尔在第二节开始控制篮板,西班牙以本节前5分钟就拿下了14分,以24-15取得优势。上半场西班牙以30-25略占上风。

  第三节开始后,西班牙故态复萌,遭到澳大利亚的反击,以32-33被反超。

  加强防守后,一切变得简单,西班牙还以一波15-2,从而以47-35领先。

  最后一节西班牙主帅派上了第二阵容,包括卢比奥和伊巴卡(微博)等人,他们的冲击力更强,一度以60-39取得21分的优势。

  最后分差17分,不过这仍不是双方实力的体现。要不是西班牙已经在为即将开始的欧锦赛隐藏实力,双方的差距可能更大。

  保罗-加索尔得了16分,马克-加索尔12分,卢比奥8分,伊巴卡6分。

  英格利什和尼尔森各为澳大利亚拿下11分。

  土耳其81-黑山69

  土耳其以6-0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以16-5扩大优势。第二节黑山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土耳其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以46-38重新拉开差距。

  三节过后,土耳其以61-54占优势。黑山在第四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

  特科格鲁为土耳其拿下13分,阿西克12分,欧楠11分,亚斯兰10分。

  武塞西奇为黑山得了15分,库克14分,达西奇11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