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科比罗斯千万别去海外 没保险受伤就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停摆期间,到海外打球已经成为了众多NBA球员的首选。不过在今天,联盟曾经的名宿,现在的知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ESPN的一档节目时,却直言不讳的告诫上个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德里克-罗斯,千万不要去海外打球。

  “我想说,如果罗斯选择去海外打球那么绝对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巴克利说道,“其他联赛给能给你带来的只有伤病。这句话同样也送给那些和罗斯一样优秀的球员,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去换停摆期间那么一点点额外收入,这是绝对不明智的。比如科比,他现在剩下3年8300万美元的合同,真的有必要为了停摆期几百万美元的收入去海外打球吗?要知道,海外打球保险的事儿可还没搞定,真受伤了怎么办?”

  “对于一些目前在联盟中混的并不是特别好的球员,也许去海外打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克利补充道,“因为那样可以让他们在停摆期间依然有钱拿。不过很多海外的球队都以不付工资而著称,约什-柴里德斯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对于罗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钱已经并不是很重要,他们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因为也许未来整个NBA都会是他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斯并没有明确的表示过希望签约海外球队。不过联盟的顶级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已经签约贝西克塔斯,科比和杜兰特也都曾和其他海外的球队扯上关系,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到只有22岁的罗斯。但正如巴克利所说,罗斯现在确实不应该考虑任何海外球队提供的合同,毕竟等待着他的将会是无限美好的未来,如果真的因为前往海外打球而受伤,不仅对于NBA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对于全世界广大的球迷来说也将是一个噩耗。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