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女篮小组第二出线 纪妍妍爆发成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昨晚,在长崎女篮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的年轻队员们集体爆发,最终以76∶53大胜日本队,取得小组第二。日本队名列第三,明天的半决赛中,两队将再次相遇。1985年出生的纪妍妍成为昨天女篮获胜的关键,她在第三节拿下全场17分里的12分,个人得分甚至超过了日本队全队(该节日本队只得到10分)。

  纪妍妍是上赛季WCBA得分王和MVP双料得主,还得到“女科比”的称号,但本次亚锦赛前几场,她只拿到4分,对阵黎巴嫩时15投1中。昨天赛后纪妍妍表示:“开始的时候自己没有放开,进攻没有打出来,但教练和老队员们帮我解放了思想,让我的信心又回来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