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深夜抵达贵200铁杆粉丝接机 谈CBA传言称会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兰华8月24日报道中国行的第二站贵阳,麦蒂(微博)又一次深深感受到了球迷的巨大热情。8月23日晚10点38分,麦蒂乘坐北京至贵阳的CA4166航班抵达贵阳。当他从贵宾通道走出来时,守候已久的200多名球迷一起呼唤着偶像的名字。但是由于时间较晚,麦蒂并没有太多时间和球迷交流,只能打完招呼后匆匆离去。

  麦蒂和球迷在第二天有了更多机会交流。他在上午带着助理以及4名拉拉队员一起游玩了风景秀美的天河潭景区。麦蒂对贵阳的风景和气候十分满意。

  24日下午,麦蒂来到了金阳观山湖公园游览,这里即将举行少数民族大联欢活动。麦蒂非常认真地在主会场旁边种下了一棵树,并且在树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参加完植树活动让麦蒂非常开心,稍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希望每一个贵阳人都投入绿色低碳生活中来。

  在麦蒂发言之后,活动现场出现令人感动的一幕,数位戴着红领巾的孤儿将自己的作品作为小礼物送给麦蒂。麦蒂非常开心地收下了礼物,并且表示会将孩子们的礼物带回美国,送给自己的孩子们。

  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依然是麦蒂是否会加盟CBA。麦蒂表示:“我会慎重考虑这件事,但目前关于我要加盟CBA佛山队的说法是个流言。”

  麦蒂的第一选择仍然是在NBA(微博)效力,但由于停摆结束遥遥无期,他也不得不做一些准备。据悉,结束完贵阳的活动后,麦蒂还将飞赴合肥和佛山,其中在佛山他将观看佛山男篮(微博)训练,很有可能和佛山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