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员赴欧竟被要求试训 人肉雪茄意大利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著名国际篮球爆料网站《sportando》报道,NBA停摆后,许多球员都选择去海外打球,但贴上“NBA出品”标签的球员却未必到哪里都吃香,也未必人人都吃香,比如著名“人肉胜利雪茄”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就是如此,他在前往意大利打球时,居然被要求接受试训。

  NBA停摆后,球员无法与球队产生接触,因此也无法与球队续约,许多球员不得不选择去海外效力。而作为脑子十分好使的球员,斯卡拉布莱尼早就表示希望去海外效力,尤其是欧洲地区。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作为NBA顶级劲旅、冠军队的一员,斯卡拉布莱尼居然被一些欧洲球队要求试训证明实力。

  据悉,日前斯卡拉布莱尼已经来到意大利,与意甲劲旅贝纳通有过接触,但对方却表示,如果斯卡拉布莱尼想要留队,那就必须在最近几周内接受试训,证明自己的实力。

  斯卡拉布莱尼是一名白人,也是NBA中少有的红发球员,并因此曾长期被球迷调侃。斯卡拉布莱尼的球场实力并不十分出色,他在凯尔特人效力5个赛季,上赛季被送到芝加哥公牛,他在最近两个赛季场均得分均不足2分,场均篮板球不足1个,是典型的饮水机守护神和啦啦队长。不过斯卡拉布莱尼的优势是心理素质稳定,偶尔能给人惊喜,他最杰出的表现是在新泽西篮网时期。在2004年季后赛东区半决赛中,篮网遇上了强大的底特律活塞,在双方第5战中,两队大战3个加时,篮网活塞一共被罚下8名球员,在第三加时中,篮网的大前锋和中锋全被被罚下,此时斯卡拉布莱尼挺身而出,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个人季后赛最高的17分,帮助篮网以127-120力斩活塞。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