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半决赛还是打日本 两战东道主如何赢球又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9: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8月24日,72比63有惊无险地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中国队小组赛3胜1负,在和最后一个小组对手比赛之前,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名额。另外,其他三个进入半决赛的球队也已经揭晓,分别是韩国、日本和中华台北。

  8月25日下午6点,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小组对手日本队,这场比赛有些微妙。目前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是3胜1负,获胜一方将排名小组第二,输球的排名第三。即便韩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意外输给中华台北队,仍然不能改变这样的事实。因为在之前的交手中,韩国队分别战胜了中、日两队。

  不管8月25日那场比赛结果如何,中国队半决赛对手都是日本队。“打这种比赛,如何能做到既赢下比赛,还不暴露自己的真正意图,并不简单,”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