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自嘲面临秃顶危机 皇帝苦求头发再生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1:43  新浪体育
小皇帝的头发已经越来越少!小皇帝的头发已经越来越少!
詹皇发Twitter苦求发际线快快长詹皇发Twitter苦求发际线快快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很多男士都被“早年谢顶”的问题所困扰,而作为NBA(微博)当红球星,如今只有27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正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这不,近期“小皇帝”就发表感慨称:真的梦想我的发际线能赶快回来!

  詹姆斯的脱发问题想必很多篮球迷都能看得出来,为此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还在一次做客的娱乐节目中,拿“小皇帝”越来越后移的发际线调侃了一番,“听着,勒布朗-詹姆斯,听着,听着,每个人都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最好的...没有发际线的球员。”

  在霍华德说完这句话时,他甚至连自己都忍不住笑得蹲了下去,而当时现场的观众更是集体笑翻。

  也许是看到了流传在网络上的这段视频,勒布朗近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下了这么一段话:梦到了我的发际线回来了!但当我醒来走进浴室,然后慢慢地把灯打开后,还是老样子,该死的!

  对于詹姆斯逐渐后移的发际线,美国《midwestsportsfans》网站也曾拿“小皇帝”开涮。在总决赛期间,有眼尖的记者发现詹姆斯佩戴的头带位置逐年上升,这其中主要目的就是用来遮挡他越来越高的发际线,而该网站还通过修图工具,P出了一张2016年“小皇帝”脱发后的恶搞照片(见下图)。

美媒体恶搞詹姆斯谢顶照片美媒体恶搞詹姆斯谢顶照片

  众所周知,在体育圈中,不少球员都受到脱发的困扰。就在昨天,同样在美国赛场打拼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也被拍到了一张谢顶的照片。

  虽然詹姆斯在NBA联盟中堪称肌肉猛男,但私下里的“小皇帝”同小贝一样是爱美人士。或许为了这逐渐后移的发际线,詹姆斯在未来选择和“小胖”鲁尼同样的植发方式来解决秃头问题,这说不定会是一个不错的提议喔!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