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气小联赛9月份拉开帷幕 KG隆多领NBA70人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的停摆一直未能解决,球员们也只能百无聊赖地在各个半职业联赛中打发时间。不过,最近从拉斯维加斯传来了好消息,那儿将会出现一个非常正式的自发性联赛。据《篮圈世界》消息,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冲击篮球训练营,将在九月份开办联赛。

  冲击篮球训练营,是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训练中心,九月份,它将组织自己的篮球联赛。而且,和其他半职业性质的夏季联赛不同,冲击篮球训练营将组织高达70名的NBA球员前来参加。昌西-比卢普斯、约翰-沃尔、保罗-皮尔斯、杰梅因-奥尼尔、凯尔-洛瑞、埃里克-布雷德索、马特-巴恩斯和保罗-乔治,这些你能想到或是感到惊讶的家伙们都会参加。另外,火箭的凯尔-洛瑞也将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或许会有球迷嫌弃这些球员牌还不够大,没关系,像凯文-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拉简-隆多、蒙塔-埃利斯、约什-史密斯、罗恩-阿泰斯特、泰里克-埃文斯和泰夏安-普林斯这些家伙们,这些年来一直就在冲击训练营训练,他们肯定会参加。除了这些人之外,还有很多新秀也会出现。

  一些过去没有参加过冲击训练营的家伙们也会收到邀请,所以冲击联赛的规模将会相当可观。届时,比赛的强度也会比普通联赛要大,一天两场比赛,一直持续最少两周。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球迷,比赛将会进行网络直播。“比赛将会在9月份开始,一天两场比赛,”有份参加的贾里德-达德利说,“到时候会有很多全明星、老将和新秀们参加,规则将按照NBA的来,有24秒违例等等。你听说过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吧,我们这个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不是半职业性质的,完全是NBA职业球员组成,也是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NBA现在是没法给球员们举办训练营什么的了,但是球员们还都挺有上进心,除了各种街头联赛之外。这次的冲击联赛,将是最接近NBA水准的一个了。一方面,对球迷有所交代,另一方面,球员们也可以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双赢,挺好的。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