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中国女篮大胜印度 赵爽发挥不佳赛后哭鼻子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篮在亚锦赛小组赛中以87∶38大胜印度,赛后主帅孙凤武称球队正在尝试不同的组合,这对于年轻球员的要求将更加高。

  本场比赛,中国队四人上双,魏伟15分12篮板、关馨14分、陈楠11分、苗立杰10分。

  前两场比赛,发挥不佳的赵爽赛后都掉了泪。她昨天上场8投2中,得到8分。但是,亚锦赛三场比赛均没有打出自己风格让赵爽十分难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由于教练孙凤武来得比较晚,赵爽等了很久,跟记者闲聊自己的问题时赵爽又在揉眼睛,松手时眼睛和鼻子又红了,孙凤武像父亲一样揪了揪她耳朵说:“又哭了,眼泪不值钱了。”赵爽红着眼睛辩解说:“没有,没哭。”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赵爽说:“在我这没有强队弱队之分,都是按照我自己的风格在打,刚才对印度这样的球队,我表现也不是很好,机会掌握得不好。” 黄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