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束中国行加内特星夜返美 狼王敬业精神令球迷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5:4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3日讯 (记者罗宁)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安踏代言人、NBA巨星加内特结束了2011中国行,乘坐私人包机返回美国。加内特此次中国行历时10天,先后在广州、武汉、沈阳、北京4个城市留下足迹,除了拍摄广告片、录制访谈节目等活动之外,更与热爱他的中国球迷进行了多场互动。在每一个地方,加内特都向人们传递了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给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注入了勇气与毅力。

  加内特的敬业精神在中国行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紧密的日程安排中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拍摄工作,而他对篮球的执着、对球迷的无私和坦诚更是让所有爱他的粉丝难忘。在亲自指导水泥克星训练营孩子训练,并参与了京城媒体与“梦舟”明星队的篮球对抗赛后,为感谢现场球迷的苦苦守候,加内特主动要求为在场的每一位球迷签名。整整30分钟时间,数百名球迷每一位都得到了一个亲笔签名。在这些球迷中,有很多是跟随加内特一路而来的铁杆粉丝,正是因为加内特对待人的谦虚与热情,才有更多的人为他感动、为他疯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加内特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