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结束中国行离京返美 狼王推迟行程为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2:20  北京晨报

  与央视名嘴崔永元“赛”过幽默之后,安踏代言人、NBA巨星凯文·加内特日前来到北京工业大学篮球馆,参加安踏篮球训练营以及京城媒体与“梦舟”明星队的篮球对抗赛。活动结束后,加内特展现出巨星“亲民”的一面,特意为球迷推迟了自己的行程,为的就是满足现场每一位球迷的签名愿望,令现场许多球迷激动不已。

  亲自示范 上阵单挑

  22日下午,身着比赛服的加内特一出现在北工大篮球馆便引起一阵骚动。在简短问候之后,“狼王”开始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训练。他先是耐心地指导“水泥克星训练营”的孩子们进攻、防守技巧,随后还亲自上阵示范防守脚步和篮下进攻动作。不仅如此,加内特还与几位学员逐个玩起一对一“斗牛”,令营员们大呼过瘾。

  安踏“水泥克星训练营”的成员是通过网络票选,由广大球迷投票评选出的每所学校的人气之星。对于他们来说,加内特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教练。他给予小球员们极大的专注与耐心,在训练场上付出自己对篮球的全部热爱与激情。通过手把手的指导,相信队员们会永远记得这个认真的“临时教练”。

  指导孩子们训练后,加内特登场参加到一场篮球对抗赛中。一边是由京城媒体组成的媒体联队,另一方是由队长张丰毅率领的“梦舟”明星篮球队,各路明星的加盟使得这场比赛星光璀璨。比赛过程中,加内特不仅在场边为训练营的队员们加油,还客串了一把场边解说,点评球员表现。而各位明星、名记也都使出浑身解数,整个赛场既有精彩的对抗,也充满了娱乐氛围,最终梦舟队以47比28战胜了媒体队。

  推迟行程 只为签名

  球赛结束后,组织方原本安排加内特与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而加内特则提出和小球员们一一分别留念。为表示感谢,加内特还分别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合影,展现出他特有的“亲民”范儿。更令人感动的是,活动结束后,加内特为回报现场球迷的苦苦守候,主动要求为在场的每一位球迷签名。

  整整30分钟时间,数百名球迷,每一位都得到了“狼王”的亲笔签名。在这些粉丝中,有很多是跟随加内特一路而来的铁杆粉丝。正是因为加内特待人的谦虚与热情,才有更多人为他感动,为他疯狂。这位从来不摆“明星架子”的球星还一一为在场球迷送上了祝福的话语。

  广州、武汉、沈阳、北京,在中国行这十天时间里,加内特在每一个地方都向人们传递了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给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注入了勇气与毅力。至此,2011安踏“八月见峥嵘”中国行活动已进入尾声,加内特也将离京返美。依依不舍的同时,中国球迷们期待着这位巨星下一次的到来。

  实习记者 王希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加内特2011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