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大哥组织队友集训 布兰德:球员迫切期待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停摆到今天,很多球员都在主动地组织队友们在一起训练了。上星期,76人的埃尔顿-布兰德就组织了队友们在洛杉矶集训。据《NBA官网》消息,之所以出面组织,布兰德是希望全队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至于新赛季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布兰德也很着急。

  “我等不及想看看队友们的情况,”布兰德说,“我整个夏天都跟他们保持联系的,看起来他们的状态都还不错。”布兰德这么做其实也是没辙了,停摆期间球员和球队无法保持正常关系,球馆设施什么的也不能用,布兰德只得自己动了心思。谈到停摆,他也是无可奈何,“我不知道老板们是怎么想的,但我知道球员们的想法,我们肯定是很急迫地想要见面谈判。”布兰德坦率地说。

  出于急迫的心情,布兰德才组织队友集训,“这能让我感觉像在训练营,”布兰德解释说,“眼下,事情看上去不妙,我不认为训练营能如期开始,因为劳资双方的分歧还太大。不过,我觉得随着日子的过去,我们会更清楚到底要损失多少场比赛。”那么,布兰德有没有考虑过去海外打球呢?按照他本人的说法,他加入联盟以来已经挣了1.26亿美金,金钱,不会是他转投海外的决定性因素。

  “如果赛季在1月1日开始,我希望自己的状态能比别人更好,”布兰德解释自己可能去海外的原因时说,“我不希望我比别人糟,这会是个很重要的因素。我希望当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身体状态是处于巅峰的。”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兰德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