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十日行引爆L@VE NBA 粉丝威武专业又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L@VE NBA粉丝团新浪L@VE NBA粉丝团

  新浪体育讯 对凯文·加内特(微博)的球迷来说,8月份是名副其实的“疯狂8月”——8月14日广州,8月17日武汉,8月18日沈阳,8月20日北京,加内特转战中国四大城市,与球迷们亲密地现场互动。四地的现场球迷以及新浪L@VE NBA(微博)上的球迷的“疯狂”,让加内特再一次体验了中国球迷的热情。

  无论是“走华南”、“挺中原”、“闯关东”,还是“进京城”, 加内特在每个活动现场,都引起了现场粉丝的热情尖叫和欢呼。在所有的粉丝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统一的T恤,拿着最醒目的横幅,“专业味儿”十足。他们是来自新浪L@VE NBA的粉丝,那条原本写着“Faith,Enthusiasms,Loyalty”字样的横幅,如今已经被四大城市粉丝们的签名填满,见证了加内特2011年十日中国行的全过程。

  这群“最威武、最专业、最疯狂”的粉丝,也成为了本次活动中“最幸运”的粉丝,每一站都会有一名来自L@VE NBA的粉丝上台与加内特互动,加内特教他们防守站位、教他们转身投篮、跟他们合影、与他们拥抱、给他们签名。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我们圆满了!”

  一位来自L@VE NBA的球迷告诉我们,“我朋友问我,你辛辛苦苦顶着大太阳提前4、5个小时进场去等加内特,加内特又不一定看得见你,你也摸不着他,就为了看他一眼喊上几嗓子,值吗?我说值,我们不仅提前4、5个小时进场!我们还提前半个月抢票,提前自己准备T恤,提前设计印刷横幅!我们不光是去见加内特,我们是跟自己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们一起狂欢!”

  加内特在中国的每一站,都引爆了L@VE NBA球迷的热情。L@VE NBA是新浪微博关于NBA的互动平台,近300万的球迷每天在这里获取信息、参与活动、互动交友。对于那些无缘去现场的粉丝们,新浪L@VE NBA的微博全程同步直播让他们有了身临其境的感受。在活动现场的粉丝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用手机拍照、发微博,记录球星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跟所有的球迷一起分享。微博的即时传播力量,让更多的球迷们能同步了解活动的精彩瞬间。

  虽然加内特的中国行已经接近尾声,但是由他带来的L@VE NBA热潮依旧,接下来还会有更多NBA球星来到中国,与大家一起狂欢。L@VE NBA的下一个见面会目标——8月26日,新科MVP德里克-罗斯,等你来抢票!如果你期待加入这场球迷的狂欢盛宴,如果你还想得到与其他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那就赶快加入L@VE NBA吧!一起做“最疯狂、最幸运、最威武”的球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加内特2011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