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长:奥兰多会留住魔兽 新条款将让魔术更占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虽然所有人都盼着德怀特-霍华德出走,离开魔术加盟一支真正的有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但奥兰多的球迷却始终坚信“魔兽”会最终留下,甚至连他们的市长巴迪-戴尔也不例外。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戴尔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劳资条款之下,魔术将会有更大机会留住霍华德。

  戴尔表示,他从魔术首席执行官阿莱克斯-马丁斯那里听说,NBA(微博)劳资双方谈判的分歧,目前就集中在新的劳资协议方面。而新的劳资协议的达成,很有可能会出台一项新的规定,而这项规定会使得球员的母队在争夺本队球员时具有优先权。这也就意味着,相比较其他追求霍华德的球队来说,魔术会在起跑线上就领先对手。

  “近期可能会给奥兰多球迷一些安慰的消息就是,新的劳资协议将会试图保证母队在与其他球队竞争本队球员时,会处于一定的优势。”戴尔说道,“例如魔术,球队可以提供给霍华德比其他球队更高金额的合同,以此来吸引他可以继续留在奥兰多。”

  这对于魔术的球迷们来说当然是好消息,但问题是,现在对于新的劳资协议并不明朗,而魔术究竟能够比其他球队多开出多少钱,也并不清楚。

  如果在新的劳资协议下,魔术能够比湖人(微博)、篮网、凯尔特人等觊觎霍华德的球队一年多付给“魔兽”1000万,那么他可能会选择留下;但如果这个数字只是100万,那这100万想要影响“魔兽”的出走决定,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不过戴尔对于魔术能够留下霍华德似乎相当有信心。但话又说回来了,他不过只是一个政治家,在涉及体育的领域中,他会说出奥兰多市民愿意听的东西,但最终的结果呢?他的话并不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