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鲍文:我能守住科比 最欣赏罗德曼和库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7:46  新浪体育
鲍文接受新浪专访-防住科比不在话下鲍文接受新浪专访-防住科比不在话下
新浪专访鲍文:我能守住科比最欣赏罗德曼和库珀
(点击观看采访鲍文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下午,由凡客和NBA中国联合举办的凡客NBA如风达快递-鲍文站活动,布鲁斯鲍文(微博)来到凡客体验快递员的工作。在活动开始之前,鲍文接受了新浪独家视频专访,他表示退役后有更多的时间经营自己的慈善项目,心目中最欣赏的防守型球员是迈克-库伯与丹尼斯-罗德曼,对姚明给予很高的评价,很期待这次凡客的快递体验活动。

  布鲁斯鲍文先对镜头前的新浪网网友和球迷问候

  Q:09年夏季退役之后,和职业球员相比,最大的同时什么?

  A:时间,退役后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平时在NBA比赛和训练以外才能做的事,例如慈善事业,平时这个时候我都在夏季训练,而退役以后,则可以像来中国之旅一样参加活动。

  视频-新浪采访鲍文:欣赏罗德曼 想和范甘迪搭档解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Q:休闲时喜欢穿什么呢,你怎么看到这次来凡客的快递体验?

  A:我很爱休闲时髦的打扮,很注意潮流的样式,凡客这次将NBA元素融入休闲系列很不错,就像乔丹刚开始打NBA的时候穿的是短裤而后来大家都开始穿比较宽松的服装征战NBA赛场,休闲系列让NBA的运动元素也变得更潮流。

  Q:除了篮球之外,有最爱的运动吗?

  A:棒球是我很爱的活动。当时篮球选择了我,如果没有打篮球,我应该最可能从事的运动是棒球。

  Q:我们知道你是防守专家,但在比赛的时候经常会有出其不意的底线三分,你是怎么提高你的进攻技术的?

  A:不断的练习,因为在场上倒球最后时刻总会落到底线的我的手里,所以必须要有很好的三分技术保证球队得分。

  Q:你对位防守过很多球队的主将,面对他们如果调正心理压力?

  A:首先在思想上得强悍,靠得是意志力,例如对位科比,他算是联盟中很难防守的球员,很多人对位他的时候很容就被压力压倒,放弃对他的防守,而我对位他的时候,我觉得我拼命防守是可以防住他的,我从不放弃。

  Q:你曾经入选过5次联盟最佳防守一队,那么你心目中最欣赏的防守型球员是谁?

  A:麦克-库伯和丹尼斯-罗德曼都是我很喜欢的球员。麦克-库伯很瘦,但是他防守的站位非常精准。而丹尼斯罗德曼的防守则是充满霸气。

  Q:私下打球的时候也会是这么认真的防守吗?

  A:不,我私下很少打球,因为朋友如果知道要和我打球,会拼尽全力和我对位。

  Q:对中国篮球的了解

  A:在中国篮球中,姚明奠定了中国人到NBA打球的高标准,如果他更年轻的时候就能到NBA打球,那么他现在的成就会更加的大。

  Q:如果你以后从事NBA的解说工作,那么你会选择哪两位搭档?

  A:首先会是迈克-特里克,因为他很有地位,NBA总决赛,超级碗,高尔夫他无所不能。还有就是杰夫-范甘迪,因为我和他们全家都很熟,应该在解说中能开不少的玩笑。

  Q:最后的问题:用一个简单的词来形容你的篮球精神

  A:永不放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