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热身:帕克献24分 小邓26分英国惜负澳洲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欧洲各队又热身多场。多名NBA球队在阵的法国气势逼人,将强队塞尔维亚拉下马来;德国队得到诺维茨基和卡曼的加盟后,也有一争高下的雄心,这次击退了土耳其;洛尔-邓令英国队面貌一新,虽然加时以1分之差不敌澳大利亚,但对月底开始的欧锦赛非常有信心。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芬兰87-匈牙利65

  匈牙利已经无缘欧锦赛,但芬兰还在为附加赛的排名而战。此役过后,他们成为小组第一,暂时领先葡萄牙。

  莫塔拉和科波内各为芬兰得了13分。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但最后一节芬兰以25-10击溃对手。

  萨林也成为芬兰的功臣,他抢下了12个篮板。

  匈牙利只为荣誉而战。特洛特得了14分。

  芬兰和葡萄牙还将再战一场,确定最终排名。

  比利时61-希腊70

  希腊以不败的战绩取得这个邀请赛的冠军。

  首节结束前两分钟希望就打出14-7,不过比利时以一波9-0结束本节,反击以16-14超出。

  第二节希腊加强攻击,单节以25-12占优势,上半场以39-28领先。双方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希腊以61-45领先。最后一节比利时以16-9占优势,但无力回天。

  福特西斯和库弗斯各为希腊拿下了12分,凯马科格洛10分,帕帕尼科洛9分。

  费森为比利时得了13分,劳韦斯11分。

  中国53-克罗地亚83

  易建联为中国得了17分4个篮板,张兆旭8分8个篮板,孙悦6分4次助攻。

  博加诺维奇得了16分,马科塔12分,佐里奇10分,波波维奇10分。

  德国64-土耳其52

  德国以2胜1负的战绩完成了邦贝格邀请赛,仅次于保持不败的希腊。

  卡曼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把抢下9个篮板,诺维茨基上半场就得了10分,最后贡献14分5个篮板。“有德克和克里斯的球队有了新的风格,”德国主帅鲍曼说,“队中的年轻人必须知道他俩来了,而NBA的职业球员应该相信年轻人。”

  尽管已经33岁,诺维茨基在场上跑得比上一场更快,队友们却表现平平,上半场德国以24-29落后。

  下半场德国开始反击,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土耳其的阿西克和埃尔登都陷入犯规困境,给了德国可乘之机。两队战成35-35后,本辛和舒尔茨各投中一球,为他们取得领先。

  坎特为土耳其得了12分4个篮板,阿西克8分6个篮板,伊尔亚索瓦8分7个篮板,特科格鲁7分。

  在这场比赛之前,主帅鲍曼提前确定了最终阵容,古瑟尔和维索基被排斥在阵容之外。鲍曼此举令人意外,因为本来应该在打完土耳其后公布,不过鲍曼不想夜长梦多,所以提前公布。

  在欧锦赛正式开始前,德国还将打三场热身赛。

  澳大利亚91-英国90(加时)

  伦敦奥林区克公园体育馆终于迎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东道主英国队屡失良机,最终饮恨加时。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澳大利亚取得了10分的优势。洛尔-邓率英国队反扑,在本节结束前1分钟,奥斯图姆三分命中后,英国队自首节来首次领先。

  加时开始后,英国队率先取得优势。纽利在终场前30秒为澳大利亚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为1分。

  英国队此后无谓的犯规将吉布森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一中,将比分扳平。此后他又一次走上罚球线,仍是两罚一中,为澳大利亚取得领先。

  虽然最终失利,英国主帅克里斯-费奇还是感到乐观。

  洛尔-邓表现比上一场好,拿下了26分。他甚至有机会为英国队赢得比赛,可惜最后时刻的三分偏出。

  法国80-塞尔维亚77

  击败传统强队,对法国的士气是极大的鼓舞。

  帕克状态正佳,而且防得与他对位的特奥多西奇无计可施,前三节帕克就已经有19分进账,法国以68-49遥遥领先。

  不过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最后一节法国队有所放松,遭到塞尔维亚的疯狂反击。法国队派上五名防守型的球员,进攻火力大减,塞尔维亚打出23-2的攻击波,将比分超出。

  无奈之下,法国队重新派上先发五虎,法国队逐渐控制局面,最终仍取得胜利。

  法国队命中率超过50%,其中三分球8投5中。帕克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德科洛和杰拉贝尔各得11分,迪奥7分。

  塞尔维亚命中率为40%,三分球22投8中。拉西奇得了11分,马卡凡9分,特奥多西奇3分8次助攻。

  两队四节比分,法国-塞尔维亚:25-18、23-13、20-18、12-28。

  立陶宛95-拉脱维亚75

  立陶宛也在热身赛中过关。佩特拉维修斯26分,扬库纳斯13分,波修斯和拉夫林诺维奇各13分。

  布拉姆21分为拉脱维亚最高,斯特雷尼科斯16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