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不会考虑去海外打球 毫无疑问我将夺冠无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目前,德里克-罗斯正在马德里参加商业活动。活动中,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然,内容和停摆、公牛、总冠军这些是脱不了关系的。以下,就是采访的主要内容。

  关于停摆,罗斯的态度非常直率,“很难熬,我现在是失业的,而且看起来不知道啥时候才能重新上岗。自从高中之后,我就没有过这么沮丧的感觉了。在我看来,一帮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为钱吵架是不对的,我个人只想尽快结束,然后为球迷打球,我觉得停摆这种事对球迷的伤害太大了。”那么,停摆什么时候能结束,罗斯又有什么看法呢?“情势看上去很糟糕,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训练,然后祈祷新赛季还在。”

  如果停摆让新赛季缩水,或干脆就没了新赛季,罗斯会考虑去海外打球吗?“我会留在这的,我一直在洛杉矶训练,连街头比赛都不打。我还没考虑过要去海外打球,但如果我想的话,那欧洲绝对会考虑的。但现在,我更希望的是新赛季如期开始。”罗斯对新赛季如此渴望,更多地还是源自于他对成功的期待,“上赛季我拿到了MVP奖杯,感觉很棒,但我并不满足。除非我能拿到总冠军,不然我不会满足的。在我内心,我知道自己不会只有一个总冠军戒指的,我会赢很多总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

  有理想,当然是好事,但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除了罗斯这个场上核心之外,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也非常关键。对希伯杜,罗斯可以说是推崇备至的。“他是我有过的最棒的教练,他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什么的,都特别值得尊敬,我从来没见过像他这么拼命的教练。在我的篮球生涯中,汤姆-希伯杜教练是独一无二的。他是那种会在家看录像,然后发现你有什么表现不对的地方立刻给你电话的那种人。他来到公牛以后,给我的帮助非常大,无论我什么时候去到场馆,都会看到他办公室的灯是亮着的。他能一个人看录像就看到凌晨3点,这对我是一种激励。”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