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造访巴萨与梅西合影:盼利物浦超他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梅西合影)(詹姆斯与梅西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开始他今夏的西班牙之行。

  进入联盟以来,总冠军一直是詹姆斯追逐的目标,上赛季,加盟迈阿密热火队的他视频-詹姆斯西班牙行现身巴萨 与梅西合影惺惺相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再次功亏一篑。“就目前来看,夺得NBA总冠军是我的唯一目标。”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

  今年27岁的詹姆斯被公认为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之一,除了总冠军戒指,他几乎囊获过所有个人荣誉。

  为了纪念美国梦之队在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推广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耐克近日在巴塞罗那举办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对于这次西班牙之旅,詹姆斯显得很兴奋。

  “我是昨天晚上刚到的,因此只在酒店里吃了晚餐。我很高兴能有机会造访巴塞罗那,因为这是一座很特别的城市。”詹姆斯说。

  虽然NBA目前正处于停摆状态,不过詹姆斯却并不表示担心。“我很乐观,并且相信劳资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让新赛季早日开打。”

  不过对于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詹姆斯依然耿耿于怀。“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将变得更加出色。世界还没有见识到一个真正的勒布朗。”

  自NBA进入停摆以来,不少球员开始把目光瞄准了欧洲这个市场,对此,詹姆斯却有着不同的态度。

  “每天我都在努力地训练以提高自己,但是我脑子里想的只有NBA。”他特别提到。

  2008年,詹姆斯曾随美国男篮夺得北京奥运会的男篮金牌,当时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西班牙队。因此当谈到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别是男篮决赛)的展望时,他并不希望看到站在美国队对面的仍然是西班牙人。

  “对我们而言,进入决赛是首要目标。西班牙是一支强队,我们充满敬意。但其他强队也不容小视。总之,伦敦奥运会是一次很大的挑战。”詹姆斯说。

  在大多数西班牙篮球迷心中,他们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如果NBA继续停摆下去,詹姆斯会不会考虑来欧洲打球?或者说,詹姆斯是否愿意在NBA以外的地方结束职业生涯,比如巴塞罗那队?

  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并没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我对巴塞罗那队并不了解。我了解保罗-加索尔,也知道曾经效力过灰熊队的纳瓦罗。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

  可一旦提到巴塞罗那的足球队,詹姆斯则是早有耳闻。在此西班牙之行中,詹姆斯特别造访了巴萨,并与球队的当家明星梅西合影交流。

  可惜据“小皇帝”透露,他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并不是巴塞罗那,而是英超的利物浦,毕竟詹姆斯是利物浦的小股东。“虽然利物浦还没有达到巴萨的水准,但我希望他们能迎头赶上。”詹姆斯最后说道。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