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季前赛屡逢强敌 阿联会否留队迎战四大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微博)官方公布华盛顿奇才(微博)的季前赛赛程。假设届时的赛季安排不会受到停摆影响,奇才则将有8场季前赛可打。

  这8场比赛分为3主5客,始于10月13日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终于10月28日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在为数不多的季前赛场次中,将先后遭遇上赛季的两支总决赛球队——他们还将在10月21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

  除了热火、小牛和尼克斯(两次碰面),奇才对手中不乏费城76人和孟菲斯灰熊这样的季后赛球队。倒是密尔沃基雄鹿和克利夫兰骑士这两队与御林军的实力较为接近,因此这几场也将成为各自检验夏季重建成果的机会。

  由于易建联(微博)是自由身,目前尚不知他是否会留队出席这些比赛。如果他留在奇才,那么季前赛就将得到对位德克-诺维茨基、扎克-兰多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克里斯-波什等巨星的机会——上述四人称得上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几位大前锋。

  以下为8场季前赛的完整时间表:

10月13日 7:00PM 尼克斯VS奇才
10月15日 7:30PM 奇才VS雄鹿
10月17日 7:00PM 奇才VS76人
10月19日 7:00PM 奇才VS骑士
10月21日 7:00PM 小牛VS奇才
10月22日 待定 灰熊VS奇才
10月26日 7:30PM 奇才VS尼克斯
10月28日 7:00PM 奇才VS热火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