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内:若为挣钱我现在可退役 总冠军才是唯一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这个休赛期的自由球员名单当中,内内-希拉里奥可以被认作是最有实力的球星之一了。他有着足够丰富的经验,而且年龄也不是很大,最重要的是,内内在这个中锋短缺的年代中拥有一定的内线统治力。这一切都说明他将成为自由市场中最为抢手的球员。也许有人会认为,如此情况下的内内必然会以挣钱为首要目标,合同越大,对于他就越有吸引力。

  不过,内内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说的一番话却完全推翻了上述猜想:“我已经在联盟征战了9个年头,我有我自己的目标,而且我是一位团队球员。我很有竞争力。我希望得到我能得到的一切。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这也是我生涯中唯一一次机会去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中最好的那个。所以我要充分享受现在。如果有人觉得我一切都是为了钱,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我已经挣了不少钱了,(如果为了挣钱)我甚至可以今天就退役。我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我很喜欢现在的环境。”

  也许你会觉得,很多球员都在反复说钱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内内说出这番话确实是掷地有声的。他一直在强调,他打篮球不是为了挣更多的钱。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内内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进一步讲,如果钱不是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忠诚是吗?如果内内足够忠诚,那么他应该是会留在丹佛。尽管丹佛现在还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为内内开一份顶薪合同,但是如果内内真的不是为了钱,情况又会是怎样?

  再进一步讲,如果胜利是内内眼中最重要的事情,那么他的选择就会丰富的多,而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迈阿密热火。热火急需中锋已是不争的事实,内内的加盟会让他们比今年强上一万倍。

  除了热火之外,波士顿和纽约都有可能成为巴西人的新东家。但是内内已经成为了丹佛的明星球员,而且在卡梅罗-安东尼离开之后,他终于等到了成为“丹佛一哥”的机会。可以看出,当钱不能决定一切的时候,内内的决定突然变成了一个“幸福的烦恼”。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内内 丹佛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