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调查机构发布名人榜单 科比不可信皇帝不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益普索集团官方网站报道,益普索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个案研究集团之一,日前益普索集团发布了两项调查结果,分别是哪些名人是最受/不受欢迎、哪些名人是最值得/不值得信任的榜单。而勒布朗-詹姆斯与科比-布莱恩特双双上榜。

  这两份榜单的调查样本来自2000名美国成年人。在最受欢迎的榜单中,因出演《魅力克利夫兰》而近期人气暴涨的老影星贝蒂-怀特以86%的得票率位居榜首,她也同样把持了最值得信任的榜单首位。排在她之后的是著名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汤姆-汉克斯、哈里森-福特以及摩根-弗里曼、威尔-史密斯、约翰尼-德普等人也都排名靠前。

  而在“最不受欢迎排行榜”中,“豪门荡女”帕丽斯-希尔顿以60%的得票率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查理-希恩,昔日“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则位居第三。此外,金-卡戴珊以38%的得票率位居滴7,而演员梅尔-吉布森居然也排到了第八位。但更可怕的是,体育界人士也上榜了——泰格-伍兹位居第六位,而勒布朗-詹姆斯则位居第10。换句话说,詹姆斯是体育界名人中第二不受欢迎的人,更是篮球界名人中最不受欢迎的人——难道这份调查是在克里夫兰做的?

  在“最受信任排行榜”中,贝蒂-怀特依然高居榜首,第二名则是汤姆-汉克斯。比尔-盖茨与史蒂夫-乔布斯则分列第12、13位。而在“最不受信任排行榜”中,希尔顿依然高居榜首,随后则是希恩、布兰妮、“老虎”伍兹、阿诺德-施瓦辛格、不过在这份榜单上,并没有出现詹姆斯的名字,替代他的则是另一位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他位居第10位。

  从榜单来看,很明显,有丑闻的名人往往支持率更低,比如希尔顿、布兰妮、希恩等人均是如此。而且文艺界的名人总是比体育界的名人更容易获得高排名(不管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而对于体育名人而言,他们总是更容易获得男性粉丝的青睐,无论是什么运动基本都如此。

  詹姆斯和科比同时上榜,这令两大粉丝阵营情何以堪。好在两人上榜的排名均是第10,只是榜单不同,因此还有讨论的余地。但到底是詹姆斯“最不受欢迎”更糗一些,还是科比“最不受信任”更恶劣一些,就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