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视频直播NIKE运动汇 波什阿尔德里奇畅聊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波什携手阿尔德里奇畅聊波什携手阿尔德里奇畅聊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2011年8月18号起,NIKE将在上海体育馆(万体馆)举行为期4天的2011NIKE运动汇,新浪将为您全程网络直播本次活动盛世。今日13时30分,顶级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做客运动汇,畅聊NBA。

  耐克中国的夏季运动盛事渐入高潮,我们将举办为期4天的“运动汇”来庆祝这个夏天的运动盛况。届时,每天下午一点半到两点半,NIKE上海旗舰店为你准备了篮球与极限运动的重磅明星访谈,来访明星包括斯塔德迈尔,保罗·罗德里格斯等;每天下午3点到9点,我们会通过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各品类的系列比赛、活动与表演吸引和激励全国的运动爱好者。届时将有精彩的赛事和节目,各大品类以及网球、高尔夫和混合武术将推出各种形式的比赛、训练和互动项目,供所有喜欢运动的人欣赏。

  除此以外,每天的晚上8点到9点我们还有盛大的演唱会,届时来自港台澳以及大陆的知名歌手,艺人以及DJ都会倾情加入,你也一定不能错过!

  [视频直播室] [微直播]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什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