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力挺CBA外援新限令 称NBA大牌饮食住行难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委员会会议19日在深圳结束,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16家俱乐部要求限制NBA球员进CBA。昨天,CBA联赛委员会通过详细的商议和表决最终确定:1、与CBA球队签订合同的现役NBA球员必须是自由球员,也就是不能在NBA(微博)含有没有执行完的合同。2、与CBA球队签订合同的现役NBA球员必须在CBA效力满一个赛季,不允许在NBA停摆之后返回美国。

  科比霍华德无缘加盟

  在这项规定出炉之后,也意味着科比、霍华德等有合同在身的NBA大牌球员加盟CBA的梦想彻底破灭。如果有NBA现役想要来中国打球,除非他们现在是自由球员,并且愿意放弃在NBA联盟停摆结束之后跳出合同的条款。

  参加此次会议的联赛委员会相关人士透露:篮协最终推出这样的外援签约规定,主要是出于保护CBA全局的考虑,因为一旦这些大牌球员在NBA停摆结束之后离开,势必会对CBA联赛造成巨大的影响,为了保证CBA联赛的正常秩序,联赛委员会最终设定了签约外援的条款。

  姚明反对接纳洋短工

  有消息源透露,就连姚明在此次会议上也旗帜鲜明地反对CBA球队接纳洋短工。姚明表示,CBA球队目前的饮食住行不太可能满足那些大牌的需要,他们来了之后会增加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