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变身教师 为自闭儿童上课鼓励孩子健康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8:47  北国网-辽宁日报

  8月19日上午,安踏代言人、NBA球星凯文·加内特来到沈阳同泽雨人特殊学校,给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上了一堂体育课。此外,加内特还给孩子们带去了运动装备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与以往的夹道欢迎不同,此次加内特对学校的拜访并未受到十分热烈的欢迎,孩子们对这位大明星似乎不太“感冒”。受到冷遇的“狼王”一点没觉得意外,在得到老师的许可后,加内特一脸微笑地加入到学生队伍当中,与孩子们一起做起了广播操,时不时还跟一旁的小朋友做个鬼脸。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加内特跟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沟通训练、互动训练,“狼王”认真地当起了老师,并与孩子们玩起了游戏。课后加内特将一些运动装备和学习用品递到孩子们手中,并祝愿他们健康成长。 “这些小朋友非常可爱,我相信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一定可以走出自己心中的那片阴影,拥有灿烂的明天。”加内特说。

  “沈阳站”活动结束后,加内特于昨天中午起程前往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北京。根据安排,加内特将在北京停留5天,随后从北京乘机返回美国。

  □本报记者/朱才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加内特2011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