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球队确认将与麦蒂谈判 官员:他符合加盟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篮协经过一系列开会研究终于做出了决定,那就是与CBA球队签订合同的现役NBA(微博)球员必须是自由球员,也就是不能在NBA含有没有执行完的合同。这就意味着,科比已经不太可能出现在新赛季的CBA赛场,而就在签约科比的消息搁浅的同时,又有一家CBA球队表示会签下一名NBA球星,这家俱乐部就是佛山,而球队所要签下的球员就是前休斯顿火箭的头牌核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率先爆出这一消息的是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的高层,这位内部人士表示,麦蒂(微博)已经修改了本月底中国之旅的行程,他将在8月8月28至29日造访龙狮俱乐部,并和球迷亲密接触,这将是麦蒂继2006年后再次访问佛山。另外在造访俱乐部的同时,麦蒂以及他的经济团队也会和佛山俱乐部的高层会面,而会面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双方会开始一个有关签约麦蒂的谈判。

  由于中国篮协对引进NBA球星的条款进行了修改,目前和原球队有合同的球员不会在CBA获得注册权,而麦蒂恰恰不用考虑这一点。上赛季结束后,麦蒂已经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包括湖人(微博)、热火(微博)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已经向麦蒂抛出了橄榄枝。

  对此,刚刚参加了CBA联赛委员会会议的陈骏伟说:“麦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也符合CBA关于NBA球员参赛的最新资格规定。他如果能加盟龙狮,那么对龙狮、对佛山、对中国篮球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麦蒂和佛山俱乐部会在见面后进行一次正式的谈判,而一旦双方达成协议,签约的可能性极大。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