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慈善赛大秀控卫技巧 霍华德:我偶像是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近日新加盟浙江广厦的前锋厄尔-克拉克举办了一场慈善赛,包括朱-霍利迪、J.R.-史密斯和特伦斯-威廉姆斯在内的NBA球星都参加了比赛。

视频-魔兽慈善赛变身控卫 突破暴扣一条龙不亦乐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还属魔术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前宣布的参赛人员中,算是不请自来的神秘嘉宾。而霍华德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因为他终于秀起了自己的控卫技巧。

  在加盟NBA之初,霍华德就曾表示自己是从控球后卫打起的,因为霍华德的父亲认为他不可能长到1.96米以上。不过在加盟NBA之后,霍华德先从内线蓝领打起,他所谓的控卫技巧也成为了一种传说。

  “我知道你们拿这件事到处开玩笑,觉得我对此也不严肃,但是我的确打过控球后卫。”霍华德说,“当我进入联盟的时候,他们让我改变了自己的打法。魔术师约翰逊才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还有‘土豆’韦伯。”

  这场比赛不光有现役的NBA球星参加,还有今年魔术的新秀德安德鲁-里金斯这样的初生牛犊。值得一提的是,里金斯年少时就受到过慈善组织的帮助,所以参加这样的慈善赛他义不容辞。此外,以安东尼-沃克为代表的一干前NBA球员也参加了这项比赛。

  这是由于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几乎都是NBA这一级别的,所以霍华德能够在控卫位置上表现出色就显得特别的不容易。如果霍华德回到魔术之后仍然能够发挥这样的实力,那么魔术就又多了一项秘密武器。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