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慕豪腿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与杜克大学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7:26  《篮球报》

  在此前的一次训练中,李慕豪拉伤了大腿肌肉。经过几天的治疗和休养后,李慕豪的腿伤已无大碍,基本不会影响到与杜克大学的比赛。

  作为队中的“第一高度”,身高2.18米的李慕豪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防守中,当他伸开双臂站在篮下时,对手便很难在内线轻易得分。而在进攻中,脚步灵活的李慕豪也可以拉到外线为后卫队员进行掩护,全队的进攻也会变得更加流畅。

  “李慕豪的伤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队医介绍道,“疼痛的感觉肯定还会有,就要他用意志品质来克服了,上场比赛应该不会是问题。”

  除了李慕豪外,钟诚也在此前的训练中挂了彩。在一次拼抢中,钟诚的眉骨被撞开了一个大口子。即便已经过了好几天,如今钟诚的右眼上方依旧可以看到肿胀,而那条长长的伤口也还没有完全愈合。

  谈及伤情,身材魁梧的钟诚笑着说:“没事,就是撞了一下,这种伤经常会有,没什么大不了。”说这话时,钟诚拿毛巾使劲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男子气概尽显。

  据队医介绍,目前队中很多球员还是带着伤病的,但都是一些老伤,队员们也知道如何去调整自己,总体来说大家的身体状况还是很好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