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中国行上海球迷近疯狂 LBJ:但我不会来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昨天下午天气非常闷热,不过南京东路步行街却异常热闹,尤其是耐克专卖店门前聚集了许多人,几乎将步行者阻塞,原因只有一个,勒布朗·詹姆斯来了。

  作为今年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勒布朗在上海又掀起一股热潮,许多球迷在下午2点就等候在耐克专卖店门前,而勒布朗直到下午4点40分才来到现场,不过2个多小时的等待丝毫没有消耗球迷的热情,当他出现时,欢呼声依然掩盖了步行街。视频-詹姆斯中国行人气爆棚 霸道动作尽享球迷欢呼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被请入专卖店的球迷并不多,更多的人一直守候在街上,为了答谢捧场的球迷,勒布朗从专卖店的2楼阳台向街上的球迷致意,而那一刻几乎所有人都拿出相机与手机,对勒布朗一顿狂拍,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当然勒布朗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在专卖店里,勒布朗与现场球迷畅所欲言,不过他表示虽然中国球迷很热情,但他并不会在停摆期间来中国打CBA。

  上赛季总决赛败北后,小皇帝在这个夏天选择埋头苦练,目前他每天要训练两次,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回击总决赛上遭受的质疑。勒布朗还表示,他会去拜访大梦奥拉朱旺,讨教内线技术。姚明等一些内线球员都曾接受过大梦指点,不过像勒布朗这样的全能球员去求教大梦并不多见,对此勒布朗昨天解释说:“我看了他整个职业生涯所做到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拿了多个总冠军……我想看一下他是如何统治低位的。作为我个人而言,这就是我一直在尝试寻找的东西,我觉得我需要在这方面变得更出色,所以就要学习。”不过勒布朗也强调,自己并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风格和位置,“我还是会在外线活动。但是还是那句话,我希望自己更加全面。当然我也会进行低位单打,但是我的位置还是不会改变的。”

  这个夏天曾来上海的另两位巨星,科比和韦德都曾被问到在NBA停摆的情况下,是否考虑来中国打CBA,对此两人都表示有这个可能。而昨天同样的问题摆到了勒布朗面前,皇帝的回答却非常决然:“我不会打CBA,现在不会,我的目标是明年的奥运冠军。”

  2008年勒布朗在中国拿到了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他希望能在伦敦卫冕,“我非常希望参加,我想成为国家队的一部分,我们都希望能够成功卫冕,保住金牌。”勒布朗说,“你知道,梦之队是非常有激情的,就像中国和其他很多地方一样。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

  现场有球迷问勒布朗,如果他是梦之队主帅,他的梦幻先发阵容会是谁?勒布朗的答案是保罗、科比、韦德、安东尼和霍华德。这套阵容里并没有勒布朗自己,至于原因他笑称:“因为我是主帅啊。”而球迷追问,如果要用自己把其中一个人换下来,你会换谁?对此勒布朗太极功夫了得:“谁累了我就换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詹姆斯2011篮球之旅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