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期黄蜂二哥难定去留 坚持训练保状态节俭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黄蜂队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已经跳出最后一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球队总经理邓普斯虽然一直都在努力挽留他,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乐观。

  今年夏天,虽然联盟进入停摆状态,但韦斯特并没有放弃训练,此外他还抽时间举办了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并且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韦斯特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发展,他希望能够拿到一份大合同,还说停摆影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我们必须得为停摆做好困难准备,”韦斯特说,“当初,我们刚进联盟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们要省着花钱,现在NBA处于停摆期,我们更应该这么做。”

  实际上,与那些一掷千金的球星相比,韦斯特的生活相当节俭,他说:“我并没有完全融入NBA的生活方式,本质上,我并不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也不喜欢提前消费。”

  黄蜂现有的薪金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恐怕很难为韦斯特提供一份满意的续约合同。何况,这支球队目前由联盟托管,正在努力寻找买家,财政状况并不理想。还有一点可能会影响韦斯特的去留,那就是保罗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作为一对配合默契的搭档,韦斯特当然不希望失去保罗。

  在青少年训练营中,韦斯特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在比赛中与保罗打挡拆,如果进行半场阵地进攻,他说:“我交给大家的都是比较独特的东西,这是我直到25岁的时候才理解的。他们现在只有十二三岁,相信这会对他们有所帮助。”

  此外,黄蜂队方面也传来了好消息。不仅有五个买家希望买下这支球队,而且他们还吸引了一家美国著名电厂成为主赞助商之一。这家企业是全美最大的核电公司之一,为阿肯色、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得克萨斯的250万用户供电,同时还为路易斯安那州的24万用户供应天然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