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狼推特变身咆哮教主 骂斯特恩卑鄙傀儡曝NBA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Iamagm》报道。上周五,史蒂芬-马布里(微博)在推特上小小的扮演了一回咆哮教主,虽然独狼现在已不在NBA(微博)混日子,但他还是对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发泄了下自己心中的不满。他还对球队选拔教练时的种族成分做了一些评论。

  以下内容均来自马布里的推特:

  NBA停摆在11月15日开始,那时候球员们就领不到薪水。那时候你就知道那是多糟的灾难了。我现在已经开始为一些家伙祈祷了。老板们和比利-亨特都会知道,这是一场大灾难。

  斯特恩是一个卑鄙的家伙!

  当我知道斯特恩在球员去海外打球的问题上振振有词的时候,我就开始担忧。斯特恩讲话时代表的30支球队,他就是一个傀儡,当我听到他说球员到海外打球不是什么问题时,听到他说就是在其他联盟赚钱的时,我真想对他说:你那是屁话!

  有些事情除非有人说出来,否则一般人是不会知道的。联盟里有一个虚拟的金钱合作系统,黑人教练无法在NBA找到工作,他们曾经是让联盟大受欢迎的球员。即使这样又如何?他们又能怎样呢?白人教练被炒了鱿鱼,但他们下个赛季又再次被聘请,而那些渴望得到一次机会的黑人教练却遭到拒绝。为什么?你们懂得。这些改变已经到来。

  我很开心自己并不在意名人堂这些东西。当你结束篮球生涯时,他们还要靠这个高高在上的控制我们。在我们人生的这么多阶段,他们都在试图把我们作为人质。我所要说的就是,奥斯卡-罗宾逊是第一,我是第二。

  我很惊讶大家是如此害怕,大卫-小斯特恩。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