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城中国行首战取大胜 美国副总统到场亲自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乔治城大学官方网站报道,在包括美国副总统等政要贵宾面前,乔治城大学篮球队拿下了他们为期11天的中国行首场比赛胜利,98-81战胜中国CBA球队山西猛龙队。

  在这场比赛开球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主帅约翰-汤普森三世的陪同下造访了乔治城的更衣室,前者访中于周三抵达北京并在晚上即前往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中,拜登与新任美国驻美大使骆家辉以及乔治城大学校长约翰-德乔亚一起观看了比赛。

  一年级新生奥托-波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乔治城大学总共6人得分上双。乔治城大学全场71投34中,命中率达到47%,他们半场便以55-42,13分的优势领先山西猛龙。“我们这支球队需要制定一个好的发展方向,不管我们现在是赢是输,所以这一次的行程中我们最需要做的是培养出更好的素养和习惯,这些就是我们务须去做的。”主帅汤普森三世说。

  “很高兴副总统拜登先生能够来看我们的比赛,这是莫大的荣誉。听他说,他们是坐了24个小时的飞机来看我们的比赛的,还有很多中国的官员们也来看我们打球,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非常兴奋和荣耀。”主帅汤普森三世说。

  乔治城大学还将在今天再战一场,对手是另一支CBA篮球队八一火箭,比赛预计在下午5点半开打,比赛场地依旧是奥林匹克中心。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乔治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