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歌手辱詹姆斯:XX了你老妈 韦斯特在录像(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韦斯特:这次真的和我没关系啊大哥!!(设计台词)韦斯特:这次真的和我没关系啊大哥!!(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公众人物,有事没事被球迷拿来消遣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像上赛季,克里夫兰的球迷就在各个场合调戏过詹姆斯。不过,这都还好,没什么大问题,毕竟只是球迷们的个人行为而已。据《强势领先》消息,而下面的这位老兄,做的可就有点过分了。

  这位老兄,可不是一般的球迷,他叫The Game,在美国也算是知名度不小的说唱歌手。也不知怎么地,他在自己的新歌中又拿詹姆斯开涮了。在The Game的新歌中,赫然有这样的歌词,“我在勒布朗的双门跑车中OOXX了詹姆斯的老妈,德隆特-韦斯特就在一边录像,然后我们一起OOXX了。”视频-说唱歌手创作羞辱詹姆斯 我和勒布朗老妈的故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些日子,小牛的杰森-特里也玩票唱歌,他的歌词中刚刚取笑过詹姆斯。现如今,一位在娱乐圈名气更大的家伙又来了,詹姆斯这可真是躺着中枪。作为旁观者,不得不为詹姆斯辩解一句,“我到底怎么得罪你们了?”特里,他唱歌估计听的人也不多,歌迷范围大概不会超过小牛球迷。但The Game可就不同了,他就不怕行为太过火,招致詹姆斯的反击?而且,Jay-Z和詹姆斯关系密切,The Game和Jay-Z也是相熟,歌词写成这样,The Game真是一点面子也没给Jay-Z啊。

  鉴于这回歌词的羞辱成分,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同学们可以静观接下来,詹皇会发出怎样的怒吼。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