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纠纷逼带头大哥现身 科比振臂一呼:力挺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联盟与球员工会之间关于劳资协议的会议一场接着一场,不经意间也推出了球员的带头大哥。科比在这场持久战中喊出了一个口号:支持工会。

  美国时间周二时,在一场涉及75名球员的小会议中,科比非常”直率“和”从容不迫“的敦促球员们要保持团结,并且要在停摆期“支持工会”。据消息称,下周工会即将迎来再一次对团结的考验。联盟高层们得到授权与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联系,希望月末在纽约举行一次谈判。

  科比和保罗-皮尔斯(微博)告诉球员们,在面对停摆时“保持团结”是非常重要的。这场关于停摆的较量将会拖延到第二个月份,并且只有一次完整的谈判。出席此次会议的球员还有洛杉矶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埃里克-戈登,费城76人的埃尔顿-布兰德,达拉斯小牛的泰森-钱德勒,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以及密尔沃基雄鹿的科里-马盖蒂。

  工会CEO比利-亨特表示他也在这次会议中介绍了一个拥有20名经纪人的团队。之后他飞去了拉斯维加斯,在那里和35名球员会面。下周他还将飞往休斯顿,芝加哥和纽约,先后与那里的球员碰头。

  “我们和联盟反反复复的在几条建议上进行谈判,最后一条由联盟提出,在10年内80亿美元的福利归还,“亨特说。”球员们都非常理解,并且支持这条建议。“

  亨特还说,在球员工会代表球员要求利益,以及不取消认证的决定上,经纪人们之间有着”不同的观点“。一些立场明确的经纪人一直叫嚣取消认证,这样就可以把纠纷移交法律系统用反垄断法律来解决。亨特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持反对意见,他倾向于寻找一些解决停摆问题的便捷方法,例如工会能成功得到NLRB(全国劳工关系委员会)开出的不公平劳资投诉,更快捷有效。

  消息称,NLRB的调查人将在下周进入证据收集阶段,然后再去决定是否给予球员们想要的控诉。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