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宁斯公然下战书约战科比 暗讽黑曼巴没人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1:03  新浪体育
詹宁斯Twitter截屏詹宁斯Twitter截屏
詹宁斯身着T恤公然挑衅詹宁斯身着T恤公然挑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雄鹿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在今夏各项业余联赛里发挥出色,各项统计数据也是名列前茅。不过就在近日,作为老前辈的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德鲁夏季联赛中爆砍43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绝杀,风头完全盖过了年轻的詹宁斯。而这一下可好,年轻的詹宁斯斗志又被重新点燃,就在科比比赛结束后不久,詹宁斯就通过自己的Twitter正式向科比下达战书,并打算和湖人老大在业余比赛的赛场上一决高下。

  事件的起因完全是由于科比在近日忙里偷闲的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德鲁夏季联赛,在比赛中,科比继续打出他“统治级”的表现,全场比赛共砍下43分,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在雷霆猛将詹姆斯-哈登的防守下命中一记压哨绝杀。

  在得知科比的惊人表现后,今夏在德鲁联赛曾复制科比81分神迹的雄鹿新星詹宁斯这下可坐不住了。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向科比下了战书,“听说科比在德鲁联赛砍下45分(后经赛事官方确认是43分),帮助球队赢球?那么谁知道他下一站会去哪?我也要参加那样的比赛。”

  也许是口头上说说看还不过瘾,随后詹宁斯还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着黑色T恤的近照,而衣服胸前赫然印有“没有人会喜欢蛇(Nobody likes a snake)”的字样。

  我们都知道,除了“小飞侠”之外,科比最为人所熟知的另一个绰号就是“黑曼巴”,这是一种毒性极强的蛇类。而詹宁斯敢于穿着这样的T恤来挑衅科比,可以看出这个年仅22岁的新星真的是无所畏惧。

  那么面对詹宁斯如此强烈的挑衅,科比又会做出何种回应呢?相信大家已经等不及看到两人在赛场上面对面的较量了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宁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