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哲林爆发难阻溃败 男篮国奥首战不敌杜克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0: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8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中国国奥男篮与美国杜克大学男篮在昆山展开了三场巡回友谊赛的首战友谊赛,结果组建后首次亮相的中国国奥队以64比77不敌访华的蓝魔鬼队。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夫斯也饶有兴致地随队助战,他的儿子、一年级生奥斯汀·里夫斯正在老K教练的阵中效力。此役来自福建队的王哲林个人独得18分,成为一大亮点。

  首节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由冯祺、鞠明欣、翟晓川、钟诚、王哲林组成的首发阵容,由于双方都是年轻球员,所以攻防一度混乱,凭借钟诚的发威,中国国奥队最终以11-11战成平手。

  次节比赛,中国国奥队进攻受阻,得分点相对分散,段江鹏利用发底线球配合,在左翼45度角突施三分冷箭命中,将比分追至18比27。来自东莞队的冯祺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至6分。上半场结束,国奥以23-32落后杜克10分。

  第三节伊始,杜克大学30号库里命中三分,随后杜克大学接连快攻得手,27比41,中国队大比分落后,随后孟铎、段江鹏等CBA新锐再度轮番登场。中锋王哲林开始内线发威,勾手投篮命中为国奥队砍下久违的运动战得分。第三节结束,国奥以43比57落后。

  末节比赛,中国队苦苦追赶比分,11号邢志强扣篮得手,但随后杜克大学队道金斯的3分命中,国奥再次以49比68落后1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虽然段成鹏连续得分,但最终国奥队以64比77败下阵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