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冷对詹姆斯问题:我不是上帝 没办法评价他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凯文-加内特(微博)继续中国行之旅,下午他来到了湖北日报参观,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自己认为姚明该进名人堂,并且透露了自己的三个心愿。

  今年东部季后赛,詹姆斯所在的热火(微博)击败了凯尔特人,在被问到詹姆斯总决赛的表现是否应该被批评时,KG酷酷地回答:“这是他个人的事,我不评价,我不是上帝。”有记者告诉加内特詹姆斯今夏向奥拉朱旺学习低位进攻,加内特倒是对此赞扬了几句::“你去一个像哈基姆(奥拉朱旺)这样伟大的球员去学习是件好事,他会因此而提高自己的低位进攻技术的。”

  谈到姚明可能以杰出贡献者的身份在2012年入选名人堂,加内特表示:“姚明对比赛的影响比普通人大,他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员,他的比赛水平可以进名人堂,他还代表了中国年轻人的天赋 以及文化,甚至不止是中国文化。他的成就值得庆祝,他应该进名人堂。”

  有记者问,停摆会不会让下赛季消失,加内特信心十足:“我不认为会这样。我希望我们最后能更多考虑球迷而不是生意,我很自信每个人,大卫-斯特恩能让谈判达成一致。这对大家都好。”

  在说到是否想再赢一枚总冠军戒指时,加内特很坚定地回答:“必须地!(Absolutely!)”

  最后,加内特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三个心愿:“第一个目标,我想把我的女儿抚养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第二个目标,我自己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也许买一个自己或者合伙和人买一个NBA(微博)或者CBA的球队;第三,环游世界。”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武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