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帕克复出火花仍败 查尔斯16分18板痛击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WNBA安排了五场比赛。火花大将坎黛斯-帕克复出,但功亏一篑,不敌梦想;联盟第一的山猫意外受挫,惨败给阳光近20分;银星以2分之差败给了狂热;卫冕冠军风暴仍未能在客场找到感觉,在上半场领先17分的情况下,竟然败给水星;自由人惊险地击败神秘人。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神秘人66-自由人69

  到了最后时刻,自由人还落后,主帅威森南特知道要把球给谁。“我们还有一次进攻,知道要把球给卡派(潘德克斯特)。”

  她们成功做到了。在终场前13.5秒,潘德克斯特强行突破上篮,为自由人超出比分,最终险胜神秘人。

  潘德克斯特最后拿下了26分。

  阿贾芳是潘德克斯特的大学队友,她在终场前25.3秒投中关键三分,使神秘人首次领先,她们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不过潘德克斯特在阿贾芳面前突破上篮得手。

  自由人结束二连败。上一次面对神秘人时,潘德克斯特最后一投不中,这一次终于成功。

  朗霍恩为神秘人得了25分,阿贾芳12分。

  山猫79-阳光108

  全场爆满,是为了看马雅-摩尔重回康涅狄各,但最后却是查尔斯抢走风头。

  查尔斯拿下16分并抢下18个篮板,率队送给山猫本赛季最惨的失利。阳光还创下了四节总得分的纪录。

  蒙哥马利得了17分7次助攻,卡拉-劳森16分,阿斯加-琼斯15分,格里芬14分。

  摩尔是今年的新秀,此前就读于康涅狄各大学,今天故地重游,7投1中,只得2分。沃伦为山猫得了20分,奥古斯图斯和布朗森各11分。

  狂热65-银星63

  凯金斯拿下了26分,成为狂热险胜功臣。

  终场前41.4秒,吉亚-凯金斯三分命中,银星将差距缩小到2分。可惜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3.9秒时,丹尼尔-罗宾逊跳投不中,银星失去最后的机会。

  狂热三连胜,最近九场胜了八场。本赛季的两次交手,狂热都击败了银星,完成横扫。

  前三节银星还领先4分,但在最后一节她们17投仅3中,只得9分。狂热则在第三节只有7分进账,凯金斯本节未能投中一球。

  舒兰达-罗宾逊、丹尼尔-罗宾逊和帕金斯各为银星得了10分。

  风暴79-水星81

  上半场风暴以43-28领先了17分,三节过后,风暴还以59-50占优势,不过最后一节遭到水星的疯狂反扑。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风暴只投中一球,而杜普丽则不断得手,一人连续三次上篮得分,一举将比分扳平。

  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丽特尔上篮后,风暴以79-77再次超出,不过此后她们未能再得分。邦纳在终场前30.7秒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伯德传球失误,桃乐西抢断后发动快攻,打板命中,水星在比赛还有6.3秒时超出。

  风暴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卡斯跳投不中。

  桃乐西最后拿下了24分,泰勒和杜普丽各得16分。

  苏-伯德为风暴得了23分8次助攻,丽特尔和史密斯各得16分。

  梦想84-火花79

  火花大将帕克终于复出,但仍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

  终场前4分32秒,帕克三分命中后,火花以73-71超出。比赛还有1分50秒时,帕克两罚一中,她们仍领先,不过此后不到一分钟内,梦想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以81-79超出。

  火花连续投篮不中,帕克在终场前3秒连续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麦考翠两罚一中后,梦想领先5分,锁定胜局。

  麦考翠最后拿下了23分,德萨索18分13个篮板,哈德林12分。

  帕克缺阵多场后复出,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得了15分10个篮板,米尔顿-琼斯19分,汤普森10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