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行逛兵马俑饱眼福 詹姆斯:秦始皇太伟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2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詹姆斯(右一)参观兵马俑,被雄伟的军阵吸引 本报记者 王鹏 摄昨日下午,詹姆斯(右一)参观兵马俑,被雄伟的军阵吸引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昨日,詹姆斯西安行进入第二天,上午在长安大学篮球馆,詹姆斯变身教练教授年轻球员篮球的基本功和投篮。在接受小球员提问时,詹姆斯也明确表态,自己不会来CBA打球。下午,詹姆斯来到了秦始皇陵兵马俑参观。伟大的兵马俑让詹姆斯大饱眼福,结束了西安之行,詹姆斯将进入中国行最后一站——上海。

  上午遭遇西安堵车

  在来到西安的第一天里,詹姆斯在进行了一天活动后身体感觉比较疲惫,再加上前晚电闪雷鸣,詹姆斯最后只是在酒店附近简单欣赏了西安的夜景后就早早休息了。昨天一大早,詹姆斯在用过早餐后,就随车队前往长安大学本部,希望可以早早和球迷们见面,可不巧正赶上堵车时段,车在二环上行进缓慢,短短十几分钟的车程最后走了快40分钟。此时,长安大学篮球馆外已有数百名球迷焦急等待。

  11点半,詹姆斯的专车终于抵达长安大学,球迷们迅速拥上前去目睹詹姆斯真容,大家激动地一边大声地喊着“LBJ”,一边拿出相机拍下他们心中的偶像。詹姆斯微笑地对着大家打招呼后就进入体育馆内,无法进入场馆的球迷们并没有离开,大家都在附近找地方坐下等待詹姆斯的再次出现。

  下午圆梦兵马俑

  球馆内,小球员们都在积极做热身训练,11点40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尖叫,“小皇帝”出场,球员们站成两排与詹姆斯击掌,训练正式开始。詹姆斯对球员们的指导非常认真,不但给球员们讲解动作要领,还亲身上阵给球员们做动作示范,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球员们也非常激动,能和詹姆斯一起训练,大家夫复何求?12点左右,在场外等候多时的球迷突然涌上看台,大家齐声高喊“LBJ”。球迷的声音让詹姆斯突然兴奋起来,他甚至表演起来自抛自扣的绝技。

  结束了球星训练营,詹姆斯于下午4时30分来到仰慕已久的秦始皇兵马俑参观,看到了秦始皇的杰作,詹姆斯非常震惊,他告诉记者:“这真是不可思议,我之前在照片上看过兵马俑,但当我来到这里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完全惊呆了,秦始皇太伟大了!”

  结束了兵马俑之行,本次詹姆斯中国行西安站的活动也全部结束。詹姆斯的下一站将是上海。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视频记者 李承泽实习生 张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