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称太阳应该交易纳什 前MVP急需要更好的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又到了著名篮球专栏《5on5》讨论各种球队的前途时刻,此前ESPN曾讨论过火箭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湖人是否应该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等等论题,今天则轮到了讨论太阳,最重要的课题便是他们是否应该交易核心史蒂夫-纳什。

  太阳在失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后,便成为了一支尴尬的球队,简单说就是高不成低不就,有纳什坐阵这支球队绝对拥有竞争力,但决无法跻身季后赛行列,且在球队慢慢年轻化的过程中,不断地远离强队行列。在这种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决定:“太阳应该交易纳什”太阳到了彻底重建的时候了?

  NBA专家也是球探的大卫-索普举双手支持这个决定,因为他认为太阳缺乏竞争力,应该放纳什去更好的球队。专家索普表示:“现实是太阳不会引进明星球员来加强实力,不大可能的是太阳花大力气补强实力。看起来,如果纳什继续留在这支球队,恐怕他余下的职业生涯将远离季后赛了,这可是一个不该发生的悲情故事。”

  太阳当地的专家迈克尔-舒瓦茨也认为纳什应该被送走:“事实是纳什仍然是这支球队的超级核心和基石,但太阳必须狠下心来交易掉他们的绝对核心并重建。最坏的打算应该是太阳在2012年选秀日前将纳什送走,这样他们更方便确定未来的方向。”

  专家罗德-马霍尼也有自己的看法:“事实是,这支太阳毫无目标,交易纳什应该是他们唯一的出路了。这无关乎所谓为了职业生涯更美好而给纳什“自由”或者出于球迷的爱,而是一个篮球规律而已——球队重建,出售核心。”

  来自HoopSpeak的专家贝克利-梅森认为太阳虽然并不情愿交易纳什,但这是大势所趋:“事实是,我不希望纳什离开太阳,太阳队也并非希望交易纳什,当然这样的想法并非说明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会骗纳什续约。纳什知道太阳现在的处境并不理想,他仍然是联盟排名前15的全明星,太阳并没有提供给他一直强队阵容。”

  来自火箭球迷网站red94的专栏作家罗哈特-胡戈则认为:“事实是,我相信在纳什自己带队重回巅峰前,就会有一支超级豪强将成为他的新东家。交易纳什会让太阳彻底分崩离析,但这位超级明星需要更大的舞台。”

  看来即使太阳不想交易纳什,纳什也到了考虑离开的时候了。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