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将赴北京参与杜克中国行 蓝魔:一生就这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杜克大学官方网站报道,杜克大学蓝魔篮球队将于17日开启自己的中国行,他们的行程中包括昆山、上海以及北京,正当他们登上开往中国的班机时,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并得到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姚明将在北京观看他们的比赛。

  杜克大学预订将在8月22日在北京进行他们中国最后一站的比赛,姚明已经向杜克大学官方确定将亲身赶赴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得到这个消息后,可让杜克大学的年轻人们兴奋不已。作为前NBA全明星球员以及中国篮球的代表性人物,姚明的出现将让这场杜克与国家二队的比赛别具意义。

  “姚明是世界级偶像。”杜克二年级生约什-海尔斯顿说。“能够看见甚至能够与他会面交谈,这是我们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机会。我知道他对于中国的意义,以及他对篮球这项运动的意义。他能够来看比赛,实在是太棒太酷了。”

  人气信任奥斯丁-里弗斯在晚餐期间被粉丝包围并被大量索要签名。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为三年级生梅森-普拉姆里开小灶,在周日的训练课上增加了许多内容。“我和教练研究了很久的录像,并开始了有关于提高节奏和速度的训练,并希望在比赛中实现这些目标。”普拉姆里说。

  塞斯-库里则在前往中国前好好温习了他喜爱的真人秀节目,阿莱克斯-墨菲则在重看《明星伙伴》第4、5季。教练组成员也没闲着,他们将一些训练或者比赛视频拿出来温习,这些家伙对于这些录像的投入与享受,就好像在看HBO的周末大剧一样。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杜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