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今年选秀15大遗珠:莫雷能否再为火箭淘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凯瑞-厄尔文、德里克-威廉姆斯、厄内斯-坎特、坎巴-沃克,这些名字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但是,在《休斯顿纪事报》眼中,今年的新秀们,除了这几位,还有15位落榜生其实实力也非凡。搞不好,从这15位当中就会走出第二个本-华莱士。看看火箭总经理莫雷能否再为球队淘宝?

  1、  莱斯-达柳斯-邓恩,贝勒大学

  在大12分区,邓恩是史上排名第一的得分高手。但是,在选秀大会上却落榜,和邓恩的实力无关。在2010-2011赛季开始之前,邓恩惹上了法律官司,因此遭到球队整赛季的禁赛。虽然后来复出打球,但短时间内邓恩无法恢复巅峰状态,这直接导致他在选秀大会上名落孙山。

  2、  雅各布-普伦,堪萨斯州立大学

  上赛季,普伦为堪萨斯州立大学场均贡献20.2分,可以说实力相当不俗。而且,在选秀大会之前,普伦曾经为多达12支球队试训过。怎么会就没有球队看上他?原因非常简单,普伦的膝盖伤病史太吓人,而且到今天也没能完全康复。

  3、  本-汉斯布鲁,圣母大学

  上赛季,汉斯布鲁场均18.4分,对一个身高1米95的分卫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算不错。而且,汉斯布鲁还是大东区年度最佳球员。他为什么落选,很是有些让人费解。

  4、  布拉德-瓦纳马克,匹茨堡大学

  上赛季,场均11.7分、5.2篮板和5.1助攻,身手非常全面。身高1米93的瓦纳马克在控卫中也是有身高优势的,但最终却无一支NBA球队看上他。

  5、  奥斯丁-弗里曼,乔治城大学

  身高1米90,精于外线投射和罚球,场均能轰下17.6分。可惜,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不成正比,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缺陷导致弗里曼最终无人问津。

  6、  马特-霍华德,巴特勒大学

  他是帮助巴特勒大学连续两年杀入NCAA决赛的重要球员,而且也有场均16.4分和7.7篮板的能耐。只可惜的是,作为白人球员来说,霍华德的体能和天赋都算不上优越。很显然,NBA球队并不欣赏霍华德这样的纯粹蓝领。

  7、  马尔康-托马斯,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上赛季,为圣地亚哥场均能贡献11.4分和8.1篮板。选秀大会之前,很多专家都认为托马斯尽管技术粗糙,但守住一个第二轮的位置应该不难。谁曾想,托马斯并没有这样的运气。

  8、  哈维尔-西拉斯,北伊利诺伊斯大学

  上赛季场均22.3分、三分球命中率41.3%,并且还有4.6篮板,可以说是技术非常不错的家伙。但作为控卫,对于本行当的组织和传球,西拉斯却明显不如进攻那么得心应手。

  9、  杰米-斯基恩,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场均15.7分和7.3篮板,并且率队杀入了最终四强,在八强赛和半决赛中,斯基恩得分都在25+。不过,即便在大学时代如此名噪一时,但斯基恩显然缺乏选秀大会时的运气。

  10、 大卫-莱蒂,俄亥俄州立大学

  莱蒂是一个防守相当不错的球员,而且具备领袖能力。和这些优点相比,莱蒂的场均12.1分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就非常平淡了。虽然选秀大会上没有运气,但成熟的莱蒂还是值得NBA球队关注的。

  11、  迪米特里-迈克卡米,伊利诺伊斯大学

  非常有实力的控卫,迈克卡米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4.6分和6.1助攻。此外,他的三分球功力非常了得,命中率达到了45.1%。对那些需要加强外线的球队来说,迈克卡米是个不错的遗珠。

  12、    卡林-卢卡斯,密歇根州立大学

  卢卡斯两次率队杀入最终四强,他本人也有场均17分的贡献,还是个相当不错的球队领袖。但可惜的是,这些都无法转化成选秀大会上的运气。

  13、    泰勒-巴特尔,佩恩州立大学

  上赛季,巴特尔场均能轰下20.2分。作为大学球员来说,巴特尔的进攻和领袖能力都算不错,但可惜的是,运动天赋稍显一般且篮球意识平平,可能是这些让NBA球队都不看好他。

  14、      斯科蒂-霍普森,田纳西大学

  其实,霍普森本身是个非常会得分的家伙。但大三那年,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霍普森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这直接影响了他的选秀前景。

  15、      马尔康-迪兰尼,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他是所在分区大西洋海岸赛区的顶级控卫之一,你18.7分和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0.8%。但显然,辉煌的过去换不回NBA总经理们的青睐。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