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支球队或成巴特勒下家 做休城老大or辅佐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达拉斯小牛战胜迈阿密热火成为上赛季NBA总冠军的场景仍旧历历在目,但是在这背后,有一个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却正在被人们遗忘。没错,他就是卡隆-巴特勒。现在的巴特勒用“玻璃人”来形容毫不为过,上赛季他仅仅为小牛出战29场,而小牛最终仍旧获得了总冠军。这让他在队中的地位面临着极大的威胁。

  现在身为自由球员的巴特勒本就处于不利的形势当中,而联盟停摆对于他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也许,巴特勒目前最现实的做法就是暂时与某支球队签下短期合同,然后尽快最大限度地证明自己的价值,否则他将很难再获得其他球队的青睐。现在,美媒《露天看台》为巴特勒列出了一份球队清单,这也意味着巴特勒将很有可能在这8支球队中令自己的职业生涯“复活”:

  波士顿凯尔特人

  很明显,绿衫军现在的首发阵容年事已高,如果巴特勒加盟绿军成为第六人,那么凯尔特人将变得更有活力,老迈的三巨头也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绿衫军希望在三巨头退役前再拿到一次总冠军,巴特勒则更希望用自己在场上的发挥戴上戒指,二者不谋而合。这样看来,一份短期合同对于双方来说,都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休斯顿火箭

  加盟另一支德州球队也不是不可以,而且许多人都认为火箭距离季后赛只差最后一块拼图了。现在,他们拥有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以及凯文-马丁。如果再加上巴特勒的话,火箭的经验和能力都将有不小的提高。而对于巴特勒来说,他也有机会成为火箭的当家球星,何乐而不为?

  丹佛掘金

  在“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离开之后,掘金一直都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袖球员,而巴特勒正是一位合适的接替者。即便在甜瓜离开丹佛后,掘金仍旧是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想想看,巴特勒,达尼罗-加里纳利,再加上安德烈-米勒,这个组合虽然比不上三巨头那么令人闻风丧胆,但是也足以给任何一支球队制造足够的麻烦了。

  芝加哥公牛

  如果巴特勒不想在火箭或者掘金当老大的话,那么他完全可以选择公牛,给德里克-罗斯打打下手。从上赛季东部决赛就可以看出,公牛现在急需另外一位球星去与热火三巨头抗衡。卡洛斯-布泽尔的表现是令人大跌眼镜的,如果换成巴特勒,情况会好很多——前提是,他能一直保持健康。

  波特兰开拓者

  和掘金类似,开拓者也是一支急需老将的青年近卫军。他们现在拥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布兰登-罗伊,以及杰拉德-华莱士。巴特勒的到来无疑会使他们变得更加全面。格雷格-奥登的情况使得开拓者完全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接纳巴特勒,因为相比于大帝,巴特勒似乎要靠谱许多。

  洛杉矶快船

  布雷克-格里芬,莫-威廉姆斯,埃里克-戈登。这些都是希望能有个老将罩着的球员。而快船的3号位一直都是鸡肋般的存在,巴特勒正好可以补强他们的小前锋位置。如果巴特勒能够帮助快船进入季后赛,那么他得到下一份大合同的可能性将会猛增。

  达拉斯小牛

  说到这里,留在老东家也成为了他的选择之一。小牛刚刚在上赛季取得了总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宇宙无敌,毫无弱点了。现在小牛阵中有6名球员都成为了自由身,如果他们都离开了,这对于小牛是个重创。虽然巴特勒上赛季基本没什么作用,但是这不代表他永远没有作用。如果泰森-钱德勒走了,小牛肯定是希望能够竭尽全力留住巴特勒的,至少他们不希望看到竹篮打水的状况。

  菲尼克斯太阳

  尽管已经拥有史蒂夫-纳什和文斯-卡特,但是太阳仍然不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如果再加上巴特勒,那么情况就不一样了。巴特勒的加盟会让太阳成为一支攻击欲望超强的球队,同时还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样的太阳势必会重新回到西部豪强之列。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勒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