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号秀恐将无奈暂别奇才:八月底我将做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微博)用首轮六号签挑中了来自捷克的前锋简韦斯利,这是一个被认为欧洲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2米11的身高让韦斯利可以出任大前锋,而移动速度和突破能力又让他也可以打小前锋。原本,对奇才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不幸的是,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停摆却让奇才有可能失去他。

  “我们现在正在等待劳资谈判会有突破,然后到八月底的时候,我们会做出最终选择,到底是要不要返回欧洲打球,”韦斯利的经纪人亚历山大-拉斯科维奇在写给媒体的电邮中说,“当然,简也有可能坐等停摆结束,不为欧洲球队打球。”

  此前,在韦斯利被奇才选中之后,他非常激动地表示过要推动NBA(微博)在捷克的发展。毕竟,韦斯利是捷克历史上第三个,可能也是关注度最高的球员,前两个分别是吉瑞-威尔士和乔治-齐德克。为了好好地给奇才效力,韦斯利甚至放弃了今年夏天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他是和国家队主帅达成一致后才决定退出国家队的,”拉斯科维奇说,“捷克现在也没有什么太紧要的比赛非要简出场不可。”

  很显然,韦斯利现在是一心想在NBA扬名立万。可是,停摆却无情地打破了他的梦想。现在就只能等到月底了,NBA究竟还能不能留下这位欧洲超级潜力新人,届时就会有答案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利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