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驾临西安20黑衣人贴身护卫 球迷高喊死了都要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8:19  华商网-华商报

 

詹姆斯大秀灌篮詹姆斯大秀灌篮
西安球迷陷入疯狂西安球迷陷入疯狂
幸运球迷与詹姆斯拥抱幸运球迷与詹姆斯拥抱
詹姆斯展露霸气詹姆斯展露霸气

 

 “小皇帝”来西安了,球迷们没有做梦,昨日下午的陕西师范大学露天篮球场被几千名詹姆斯迷挤得水泄不通。据记者了解,为了能够目睹詹姆斯真容,有球迷在现场熬夜苦等。而当詹姆斯出现的时候,堪比摇滚演唱会的现场顿时陷入疯狂,“LBJ”的吼声响彻云霄,有活动方安排的幸运球迷在获得詹姆斯签名后激动地大喊:死了都要爱你。

  为球迷而来詹姆斯很准时

  昨日上午11点半,詹姆斯及随行人员准时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随后,詹姆斯乘大巴前往西安所住宾馆休息并品尝西安美食。在陕西师范大学本部,定于下午4点举行的球迷见面会,很多球迷1点就到达了师大。据悉,为了办好这次球迷见面会,举办方在师大室外篮球场上搭建了一个大棚。很多没有票的球迷则在门口耐心地苦等,为的就是见一眼心中偶像。

  下午两点半,师大的球迷见面会现场已是人满为患,很多球迷攀越栏杆进入场内,之后安保人员用栏杆试图阻挡蜂拥而至的球迷,只是球迷太多热情,大家一拥而上,将栏杆推翻进入场边等待詹姆斯的到来,场内两方球队也打起了热身赛,为之后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休整之后,詹姆斯同随行人员火速前往师大本部。下午4点,詹姆斯准时到达师大,全场沸腾起来,同时,“黑人”陈建州和他的团队登场,“黑人”一遍遍带领全场所有球迷大喊“LBJ”,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声中,詹姆斯登场,大家都拿起手机、相机拍下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球赛现冲突“小皇帝”秀灌篮

  詹姆斯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西安,他非常喜欢这里,更喜欢在场所有热情的球迷朋友们。随后,詹姆斯同球迷进行了互动节目,还来了一记背后灌篮,场上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

  5点左右,西安Dlt队与北京Cl队的比赛开始,詹姆斯在场下观战并作指导,当场上队员打出精彩配合时,詹姆斯还站起来向场上队员鼓掌致意。“黑人”陈建州在场边做着同步解说的同时,也不忘耍宝,幽默的美式风格让全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欣赏比赛。比赛临近结束时,场上发生了小冲突,两方队员有些肢体上的动作,而詹姆斯本人只是坐在场下并没有任何行动,也许他认为,篮球运动,就是需要一些这样的对抗与激情。最终,北京Cl队以微弱优势战胜西安Dlt队,詹姆斯向北京队员每人送了一双球鞋并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闷热的天气虽让球迷大喊煎熬,但詹姆斯的到来好像让他们忘掉了一切,100分钟的球迷见面会就这么愉快地结束。最后,詹姆斯也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尖叫声中离开了师大,结束了西安行首日的疯狂。

  气派十足>> 20名黑衣人“护驾”

  重要来宾出席活动时,都需要一些安保人员,那这次詹姆斯西安行的安保工作怎么样呢?本报记者昨日特别联系到了负责本次安保工作的李先生。

  据李先生透露,本次詹姆斯将西安行安保工作承包给了一家公司,他们公司共出动了230名工作人员,我们在现场看到詹姆斯身边的“黑衣人”就是此次詹姆斯的贴身保镖,这20人个个都是顶尖高手。李先生还告诉我们,因为詹姆斯本人的身份原因,此次行程的安保要求非常严格,安保人员全部要求年龄在18岁以上,身高在1.7米以上,并且凡带有任何危险品一律不得接近詹姆斯本人。但因为本次活动举办地有酒店、学校等,举办地方面也出动了一些安保人员来维持场内外的秩序,所以此次詹姆斯西安行的安保规格并不算很高。

  影响深远>> “詹姆斯改变了我”

  “2003年,詹姆斯以状元身份进入NBA。那一年,我14岁。”在这次球迷见面会比赛中,身为西安Dlt队一员的西安小伙魏巍,在赛后和本报记者聊起了他的篮球故事。

  魏巍告诉记者,2003年他还是个初中生,身边打篮球的同学不是很多,但当他看到詹姆斯进入NBA时的很多比赛后,他爱上了篮球这项运动。从此,他每天放学都会和同学们去操场上斗牛,寒暑假时还会去一些篮球学校进行训练,而他的身高也是与日俱增。2005年,他还凭借篮球特长进了西安中学。魏巍告诉记者,虽然他不是职业运动员,但篮球影响了他的生活,这一切还是源于他心中的偶像——詹姆斯。昨日没能和詹姆斯同场竞技稍有遗憾,不过能这么近距离和心中的偶像接触,魏巍心里还是非常高兴,同时他也希望,詹姆斯能在下赛季圆总冠军梦。

  詹姆斯是当今NBA的头牌巨星,而魏巍的故事告诉我们,即使相隔千山万水,詹姆斯仍鼓励着无数年轻人为梦想奋斗。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赵蔚林 实习生 张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詹姆斯2011篮球之旅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