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当家控卫签约立陶宛豪门 百万年薪含跳出选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当家控卫泰-劳森已经同立陶宛冠军球队扎尔吉里斯完成签约,而他也成为如今联盟停摆的大背景下,选择转战海外联赛的又一名NBA球员。

  据消息源透露,劳森此番和立陶宛冠军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短期合同,年薪至少将会达到100万美元。而且合同中劳森握有同德隆-威廉姆斯一样的跳出选项,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联盟停摆结束,劳森可以随时同扎尔吉里斯解除合同,选择重新回到NBA打球。

  在日前接受丹佛当地媒体采访时,劳森表示他是在周日确定这笔签约的,而且在立陶宛的那支冠军球队中,他将能够和此前曾在掘金效力过的前锋索尼-维姆斯成为队友。视频-掘金控卫学生时代集锦 小跳蚤魅影终结脚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去那里,这是目前最好的情况了。”劳森日前通过电话向采访的记者表示,“我不想待在家里,我不是个懒惰的人,所以我想去能够提供给我健身房训练的地方。除此之外,我想走出去,去立陶宛那样的国家,会对我的篮球生涯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这为什么不呢?”

  “而且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我会和维姆斯待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能够和他披上同样战袍,这绝对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泰-劳森虽然只是2009年的新秀,但在联盟征战的两年间,劳森已经成为掘金队内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环。上赛季,劳森甚至在一段时间内坐上了球队首发控卫的位置,而他也没有辜负球队对他的期望,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7分,4.7次助攻,2.6个篮板和1次抢断。

  今年夏天,掘金刚刚宣布执行了劳森新秀合同中第四年的球队选项。但由于联盟目前仍然处于停摆期,所以劳森此时和海外球队签约,将不会受到掘金队内的任何限制。

  不过即便选择加盟立陶宛冠军豪门,但劳森仍然对于重返NBA打球充满期待。劳森在采访的最后告诉记者,“我希望联盟的停摆可以尽早结束,这样我就可以回来继续为掘金效力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森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