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最大对手情报不足 女篮领队:打比赛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中国篮协在今晚六点召开了女篮备战亚锦赛的新闻发布会,并就女篮近期的备战情况做出了说明。

  亚锦赛在21号就将正式开战,据领队匡鲁彬介绍,目前球队也在情报收集上做了一些工作。

  “从这次亚锦赛来看,日本和韩国是我们最大的对手。”匡鲁彬说,“日本前不久也和加拿大国家队进行了热身赛,并且出访了澳大利亚。对于本次亚锦赛,他们的准备非常充分。而且他们在人员方面也有一些变化,内线上启用了年轻的1米91的一个中锋,这名球员也融合到了他们队伍的打法当中,这次日本队的实力应该要比以往更强一些。”

  相比于东道主日本队,神秘之师韩国队似乎更加可怕,因为中国女篮直到现在还没有收集到多少对手的情报。匡鲁彬介绍说:“关于韩国队,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这次的大名单和之前亚运会上的名单类似,但有一两个个别的老队员没有出现在本次亚锦赛的大名单当中。韩国队一直就是一支神秘之师,他们是7月中旬公布的大名单,到现在为止只练了一个多月,这一个月当中也没有出来比赛,也没有任何消息,所以这支球队到底怎么样,我们可能只有到了比赛场上才能看到他们的实力。而且我们亚锦赛第一场就是对阵韩国,可能只有到了比赛场上才能见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