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加热身赛收官战中国女篮小胜 共有4人得分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中国女篮在河北宣化与加拿大队展开第三场热身赛较量。中国姑娘以70比61战胜对手,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中加对抗赛。

  中国女篮在首战取胜加拿大队后,次战失手。昨天比赛开场后,双方展开对攻战。尽管加拿大队依靠身高优势在内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中国队仍利用突破压制着对手。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以35比3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掌握主动,面对加拿大队的全场紧逼,赵爽与陈楠等人帮助中国队守住了胜利。中国队本场共有4人得分上双,除了赵爽贡献15分,陈楠也有15分入账,杨半伴与纪妍妍各得12分。

  中国队今夏热身赛就此结束。本月21日,中国队将在日本亚锦赛迎战首个对手韩国队。J189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