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被曝挥刀交易得分王 ESPN:已密谈1100万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斯特恩宣布NBA(微博)进入停摆期的同时,联盟也颁布了一条禁令,那就是禁止球员和教练员以及老板接触!而这一禁令的颁布,也就意味着,各支球队所有的交易谈判也在同一时间终止!不过联盟的规定并没有影响到一些权威网站的专家,ESPN的几位老资格评论员也在近期曝光了一笔火箭不久前秘密的谈判!

  根据专家的消息显示,火箭在停摆前和勇士进行了一次谈判,休斯顿的目标也很清楚,就是勇士队的1100万身价的彪分高手埃利斯!而至于火箭的筹码,根据此前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就是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

  送走马丁其实对于火箭来说并不算意外,马丁的得分能力不容置疑,但对于火箭这样一支球队来说,缺少的是像姚明、麦蒂(微博)这样的比赛终结者和统治者,马丁显然还达不到莫雷的要求。另外,马丁的打法似乎也和现在的火箭有些格格不入,一位专家表示,“马丁最有保障的得分利器不是投篮或者突破,而是制造犯规,当然这不能算是缺点,但你知道球迷花钱看比赛,肯定不喜欢比赛被过多的打断。”至于埃利斯,就像专家说的那样,“他的得分手段非常多,而且还能送出助攻,不过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稍稍差了一些,不过火箭依然很欣赏他。”另外从数据来看,马丁除了得分能和埃利斯持平以外,包括抢断、助攻、篮板的所有数据都比埃利斯有不小的差距!

  当然,由于联盟的禁令,火箭和勇士目前已经终止了有关这笔交易的任何谈判,不过ESPN的几位专家都非常肯定的表示,一旦停摆结束,休斯顿马上就会重新启动谈判。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