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硬汉坦承决赛带伤上阵 虎将100%康复考虑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中,除了小皇帝詹姆斯连续几场最后时刻的惊人发挥之外,人们也同样记住了在那轮系列赛火线复出的热火硬汉乌杜尼斯-哈斯勒姆。

  虽然常规赛仅仅为热火出场13次就因为脚伤宣告伤停,不过相信没有他的强势复出热火绝对不会以4-1如此轻松的比分战胜芝加哥公牛挺进总决赛。今天,热火当地媒体《Palm Beach Post》报道称,哈斯勒姆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已经百分之百康复,已经做好了以健康状态回归热火的准备。

  据哈斯勒姆自己透漏,虽然在上个赛季与公牛的东部决赛和之后与小牛的总决赛中中自己平均的出场时间接近25分钟,不过其实那个时候他的脚伤并没有痊愈,偶尔依然会感到有些疼痛。对于自己在当时表现出的状态,哈斯勒姆也有些感到不可思议。不过就在近日,哈斯勒姆再次进行了例行检查,并确定自己的脚伤已经彻底痊愈。

  同时在采访中哈斯勒姆也表示,自己目前也在考虑要在联盟停摆期间到海外打球。在2002-2003赛季,哈斯勒姆曾在法国效力一年。那一年海外打球的经历,对于哈斯勒姆来说显然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不过在谈到那段时光和自己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时他显得很轻松。“那时候的我还不太成熟,”哈斯勒姆笑着说道,“相对于那时候,我现在变的更加成熟了,也学会偷懒了。”

  对于哈斯勒姆来说,现在的他确实已经完全有资格到海外的联赛中“偷懒”。在热火的八年时间中,哈斯勒姆为热火出场530次,场均可以贡献10分8.1个篮板。他从一个卑微的蓝领开始干起,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奥尼尔和韦德率领热火2006年夺取总冠军的那一年,他就已经成为了球队首发大前锋的不二人选。去年夏天,热火三巨头为了留住身为自由球员的哈斯勒姆不惜降薪,他的能力和对于热火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三巨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